close

輕藝術家  『踢馬』微信動態貼圖上架咯~(微信請搜尋:HA皮GOGO)

為了慶祝輕藝術家們辛苦的耕耘,特舉辦【你點名。我送禮】粉絲抽獎活動~

喜歡文創小物的朋友們,

只要於輕藝術家FB粉絲專頁標記您認為喜歡『HA皮』的三位朋友,

就有機會抽到四顆印章與你好友分享,名額有限,送完為止,快來喔!!!

此外,Unigo文創館也舉辦全館免運活動,喜歡文創小物的朋友們快來喔!!

想要參加的朋友請先了解活動辦法再行動喔,否則就與我們家調皮的『HA皮』無緣了  

『踢馬』文創印章組

拜透拜透,給我零食好嗎好嗎~~~~~

 

咦~~幹嘛一直盯著我屁屁看?

跟我玩跟我玩~!!! 可愛的肉球 

 

休息是為了吃更多的零食 


活動時間到105/2/10,喜歡『HA皮』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 



文創印章組規格

印章尺寸(單個):3.5*3.5cm


arrow
arrow

    funnews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